刘飚来我县调研金融扶贫工作

  12月7日,农发行总行扶贫事业部副总刘飚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金融扶贫工作。

 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小河镇菜园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现场、城东教育城PPP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,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,随后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孝昌支行进行了实地检查。

 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,调研组听取了我县汇报2017年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、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情况。

  刘飚对我县金融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,并指出,作为国家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,农发行将努力发挥在金融扶贫中的先锋、主力和模范作用,为助力孝昌脱贫攻坚提供强力支持;要继续汇聚扶贫合力,积极探索有效扶贫机制和方式,深入对接产业发展需求,聚焦发力定向施策,确保完成扶贫任务;要充分利用金融和政策优势进一步推进引导产业企业到孝昌来投资,带动孝昌核心产业发展,促进就业和税收,促进经济社会发展;要进一步加大对孝昌信贷资金的投入,提供优质服务,竭尽全力做好孝昌金融扶贫工作;同时希望孝昌县继续加强在资金、政策等方面的对接联系,策划包装符合地方实际的扶贫项目,为精准扶贫、脱贫攻坚注入更大动力,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。


(作者:​ 康洪洲)

评论一下
评论 0人参与,0条评论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最热评论
最新评论
已有0人参与,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